close

雲林縣政府於昨(二十)日上午於斗六市永茂餐廳舉辦「雲林縣一○五年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會中由縣長李進勇親自頒發匾額、當選證書及小禮物給每一位模範勞工,會後進行餐敘,過程隆重溫馨,接受表揚的模範勞工備臉上都充滿笑容。李縣長期許每個勞工都能在自己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為國家社會貢獻心力,縣府也為體恤勞工朋友工作辛苦,除表揚活動餐敘外,30日於古坑鄉地母廟辦理登山健行活動,讓勞工朋友走出戶外舒展身心,歡迎勞工朋友踴躍參加。

縣長李進勇表示,恭喜所有接受表揚的勞工,在工作中有傑出表現,當選一○五年模範勞工,實至名歸。台灣經濟發展因有基層勞工的打拼與的貢獻,造就社會的安定,而勞工的工作環境與權益,經過前輩的努力,才能健全勞工健全的法治,勞資雙方的共存共榮,得來不易。今年共有七十六位模範勞工接受表揚,其中職業勞工組雲林縣殯禮服務職業工會會員代表黃芝勤小姐及(企)產業勞工組於彰濾水器水世界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雲林基督教醫院擔任小組長的關原吉先生更代表雲林縣接受全國模範勞工表揚。

本年度模範勞工提報踴躍,包含食品、殯葬、醫療等等,遍及各行各業,其中當選全國模範勞工的黃芝勤小姐在其殯葬服務業工作崗位上已工作十餘年,依舊保有熱忱與同理心,更取得南華大學碩士、政治大學博士學位以及喪禮服務乙級和禮儀師證書;關原吉先生則致力癌症醫療技術及防治篩檢不斷創新獲獎無數,造福病友,由縣內各工會、事業單位推薦的模範勞工中,每個人的事蹟都是值得肯定與學習。顯示本縣勞工朋友們不分行業勇於打拼的精神。

#MUTUAL_CHAIN水塔過濾器#過濾器水世界770B61915B863B25

arrow
arrow

    coreyhcampb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