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凌晨3時,旅美投手王建民先發登板出戰遊騎兵,步步進逼他再戰大聯盟的夢想,建仔的堅持,連皇家球團看了都感動,助理總經理法蘭西斯可(Rene Francisco)就說,「他根本不缺錢,他在台灣已經是大明星,但他還在這裡努力。」王建民繳出連連好投,最快球速竄升95哩,已成今年春訓最動人的故事之一,選在建仔明晨登板前夕,「堪薩斯星報」以超大篇幅報導王建民的故事,詳述他如何跨出重返巔峰的這一步。故事的背景在去年11月,美職生涯已走到窮途末路的建仔,在經紀人張嘉元的建議之下,與德州名教沃斯佛斯(Ron Wolforth)通了電話,兩人講了45分鐘,沃斯佛斯說明他的指導方式,表示可以幫助建仔提升球速。這通電話結束後,王建民同意先在11月底進行3天的課程,沃斯佛斯飛到坦帕灣,這裡鄰近王建民位於奧蘭多的住處,他們在佛州棒球農場展開訓練。王建民說這是個轉折點,「我已經沒什麼好失去的,為什麼不試試看呢?」沃斯佛斯進行了一連串的課程,找出他在投球機制上的問題,3天的課程結束後,沃斯佛斯開出課表,今年1月兩人再次碰面時,王建民已在積極適應調整過後的投球動作。沃斯佛斯讚嘆,「他是一位優秀的學生,不只是好,而是我帶過最棒的學生之一。」皇家在冬季會議上注意到了王建民的名字,法蘭西斯可當時聽說他正在進行新的投球訓練,也找回健康狀態,他說,「我們也沒什麼好失去的,只想著來看看能不能找到下一個梅森(Ryan Madson)。」「堪薩斯星報」形容,對皇家來說,當春訓展開時,王建民就像一張35歲的樂透彩券、投手群的一位老將、一個賭注,他們沒有太大的期待,但現在故事有了新的發展。總教練約斯特(Ned Yost)說,「只要他還在投球,就有機會東山再起,讓我們看看他的能力吧!」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E2BBC32E1FDE0AB
arrow
arrow

    coreyhcampb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