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天氣忽冷忽熱,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的動物在園方的照顧下,各有因應之道,其中的紅毛猩猩小姐表現最突出。「牠把整件毛毯披著走,掉下來了還會重披回去!」天氣「小冷」時,動物保育員會為紅毛猩猩準備毛毯、粗棉毯,母紅猩猩總是獨占大毛毯,一路拖著大毛毯在園區裡遊走,毛毯迤長,母紅毛猩猩還會適時抓住長毯重披回身上,公紅毛猩猩則只能披著不太大的粗棉毯躲進屋舍裡保暖。天氣酷寒時,動物保育員給紅毛猩猩更多毛毯,母紅毛猩猩不時一次占兩條,把自己密密實實包著躲在背風面避寒,想吃東西時,伸手抓保育員放在牠腳邊的食物,照樣躲進「毯子包」裡吃起來,就是不露臉,想看牠面貌的遊客難免失望。有趣的是,那麼怕冷的母紅毛猩猩卻不喜歡進屋取暖。高雄市動物園管理中心主任莊絢智證實,酷寒時,多數動物會進「屋」避寒,尤其傍晚即會主動回舍,公紅毛猩猩也不例外,可是母紅毛猩猩不時選擇戶外,包著毛毯躲在園區角落裡,一動也不動,保育員怕牠挨凍,總是要找遮蔽物把牠蓋住擋寒風。

壽山動物園母紅毛猩猩:好冷,得把自己緊緊包著。記者楊濡嘉/攝影

分享

天氣再冷,壽山動物園母紅毛猩猩經常堅持在戶外過夜,動物保育員只好找遮蔽物幫牠蓋上擋寒風。記者楊濡嘉/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coreyhcampb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