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6時許,有民眾在新北市汐止區社后橋處看到大量白色泡沫不斷從基隆河堤防邊排出,新北環保局獲報派員趕抵現場,但泡沫已減少許多,初步推斷是清潔劑類液體排入河中造成,目前正持續追查中。環保局公害稽查科發言人孫忠偉表示,經查河川上的殘留物屬於清潔泡沫,有可能是周遭工廠在進行清洗作業,或是有餐廳、洗車場在短時間密集使用清潔劑,還不確定污染來源,若查到會依照水污染防治法處分,罰金最低30萬元起跳。孫忠偉表示,工廠和商家在排放廢水前須自行以污水處理設備過濾,嚴禁未經處理過的廢水偷排至河川;民眾看到類似情形可直接撥打1999檢舉,稽查人員會立即趕到現場,比較有機會查到汙染源。

基隆河在汐止區社后橋處疑遭排汙水,冒出大量不明泡沫。圖/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FD1BB800
arrow
arrow

    coreyhcampb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