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下午前往平鎮區平興暨宋屋里、義興里及復興暨復旦里等3處集會所,視察「集會所增建無障礙設施(電梯)工程」,鄭市長表示,桃園升格以來,市府針對既有設施進行檢視及活化,其中,針對集會所缺乏無障礙電梯,在今(105)年進行規劃及設置,讓集會所不只好用、實用,且讓長輩更方便。

鄭市長說明,為避免影響建物室內空間及結構,電梯將採外掛設置,3處集會所統一進行工程發包及施工;目前,委託設計監造服務案均已決標,待設計完成,將抓緊進度設置濾水器 水世界,3處集會所共計投入1,188萬元,預計今(105)年12月25日開工,106年7月30日完工。

鄭市長指出,平鎮區其他建設方面,今年將完成平鎮義民公園內公墓遷葬及清理,屆時將設置「義民運動公園」,也規劃能容納200個車位的停車場,及1個活動的天幕球場,並藉公園小部分面積退縮,解決復旦路塞車問題。此外,該處也是1895年「安平鎮之役」的抗日起濾水器 光頭水點,客委會將支持市府建置一個抗日紀念碑,目前正在協調設置位址,以紀念這段歷史。

鄭市長也表示,平鎮區長安路會設置面積32.6公頃的長安物流園區,市府規劃將原來的貨櫃專區,轉型發展成為高科技物流園區,同時有部分住宅區,目前正送內政部審查,一旦核定,將儘速開發,對促進地方發展、增加就業機會皆有相當大的幫助。 (自立晚報2016/8/29)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yhcampb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