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都會王牌哈維今天又被打爆,吞下個人本季第7敗。 美聯社

分享 與其逃避,不如選擇正面對決,大都會先發投手哈維(Matt Harvey)今天再度迎戰國民,投5局失5分,被敲8支安打,挨3轟是個人本季單場挨轟最多,吞下個人本季第7敗;儘管表現不如預期,球隊最終也以4:7落敗,但他正面對決的精神,仍值得鼓勵。近期陷入低潮的哈維前一場比賽對國民,投2.2局失9分是本季最差內容,該役成為他最大的夢魘。今天他領軍作客國民,賽前原本可以選擇跳過與國民的比賽,但他並沒有這樣做,「我不是位輕言放棄的人,從沒想過要避開或是把球放下,這是一場比賽,我要盡力把事情做好。」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說,經歷上一場比賽,沒有人比哈維更沮喪,但有些投手會因此選擇避開對戰組合,可是哈維沒有這樣做,總告訴他說,「我得回去那裡與國民對戰,這是我走出低潮的唯一途徑。」不過棒球比賽總無法盡如人意,前3局哈維都讓國民無功而返,4局下先後被辛默曼(Ryan Zimmerman)、瑞登(Anthony Rendon)敲出背靠背陽春全壘打;5局下再被哈波(Bryce Harper)敲出高飛犧牲打,並挨了墨菲(Daniel Murphy)的兩分砲失分,最終球隊以4:7落敗。儘管賽前哈維總告訴自己,「只要我把事情做好,就算結果不如預期,也不會後悔。」但賽後仍難掩失望神情。大都會打線遭國民先發投手「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壓制,他投6.2局失2分,飆出11次三振,防禦率下修2.79,拿下個人本季第8勝;目前勝投數與小熊艾里耶塔(Jake Arrieta)並列大聯盟第2,以1勝之差次於白襪塞爾(Chris Sale)。

E3D8A016777BC215
arrow
arrow

    coreyhcampb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