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濾水器濾水器選擇



▲政府除了提供孩童每半年塗氟外,今年12歲以下兒童看牙還可免掛號費。(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為響應「世界口腔健康日」,衛福部與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共同舉辦口腔保健宣導活動,12歲以下兒童憑健保卡就診看牙醫,可以免掛號費,並呼籲家長要讓孩子養成每天至少2次刷牙習慣,並定期看牙、塗氟,期望能夠改善台灣兒童牙齒保健情況。

根據衛福部國健署調查,台灣12歲兒童齲齒指數雖由2000年3.31顆,降低至2012年2.5顆,但仍高於世界衛生組織訂定口腔健康少於2顆的目標,因此衛福部在兒童節前夕推廣「世界口腔健康日」,希望能喚起社會大眾重視兒童齲齒問題,並呼籲父母要把握「二要二不,從齒健康」指標,包括?一要:睡前一定要刷牙,飯後刷牙,一天至少刷兩次;二要:要有「氟」,包括使用含氟牙膏、每半年接受牙醫師塗氟及口腔檢查;還有一不:不要傷害牙齒;少甜食,多漱口,絕對不要含奶瓶睡覺;二不:不要以口餵食,家長們自己咀嚼過的食物不要再餵食寶寶。

另外,政府自2001年起提供國小學童含氟漱口水防齲;自2004年起提供未滿6歲兒童每半年牙齒塗氟及未滿12歲弱勢兒童每3個月一次的塗氟;2014年又提供國小一年級及弱勢二年級學童臼齒窩溝封填等服務,同時自今年3月30日至4月6日,12歲以下兒童憑健保卡至全台1500多家標示有「兒童親善愛心院所」的牙醫院所,都可免費看牙一次。



全戶濾水器各科系如何罵人不帶髒字第2彈!

小7店長祭出福利網友爭搶應徵

全班就你最專心!咪咪坐大腿聽課

投訴湯有怪味夫妻被監視器打臉

各系「罵人不帶髒字」酸到胃穿孔

2000張旅展門票限時送!

爆笑!這是男生之間才懂的默契

白沙屯媽鑾轎至民宅幫遇煞孩祈福

老公新婚夜竟打...她怒寫千字文

機車路考6月起再增4大關卡!

台日預報不同被酸氣象局長怒了

女友狂撒嬌網友:該去檢查車了

Hello Kitty列車首航半數..

來不及審!墾丁泡泡趴退出音樂季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coreyhcampb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