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嶔煌在臉書貼出慈濟美國分會的報表。(圖/翻攝自徐嶔煌臉書濾水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濾水器選擇知名財經部落客李柏鋒昨(16日)揭露慈濟美國分會投資具有爭議的公司,形容慈濟是「邪惡基金」。對此,慈濟強調不了解也不過問其他分會的投資標的,資深媒體人徐嶔煌則在臉書補充說,「這就糟糕了,如果美國分會的投資台灣都不知道,卻碰了這些「邪惡投資」,台灣慈濟豈能不概括承受呢?

徐嶔煌16日在臉書貼出3份關於慈濟基金會美國分會的報表,他強調,這份資料是他與李、JOE幫彭文正做的,真憑實據而非臆測,由報表中可以看出慈濟投資的股票頻繁短進短出,與日前宣布的「將善款價值擴大,以長期持有為主要原則」不符

▲李柏鋒形容慈濟「差不多是個邪惡基金」。(圖/翻攝自李柏鋒臉書

徐嶔煌引用李伯鋒整理資料表示,在慈濟投資的股票中包含環保天敵石油公司、越戰橙劑製造者、美國「知名」血汗工廠,以及世界最大的菸酒製造商、軍火商,而美國的「社會責任投資」概念中,非營利組織機構因肩負社會責任及本身形象關係,「有些投資標的,是不適合投資的。」

徐嶔煌說,慈濟投資軍火商、菸酒商或是血汗工廠等股票,雖然沒有違法但就是觀感不佳;但慈濟發布聲明強調不了解也不過問其他分會的投資標的,「這就糟糕了,如果美國慈濟分會的投資台灣都不知道,卻碰了這些「邪惡投資」,台灣慈濟豈能不概括承受呢?」



他PO深度文看不懂網友各種神解

這3種情況下千萬別「愛愛」!

陸客威脅拒買櫃姐回嗆引發論戰

小7店員列10奧客情境網:中肯

台中夜店派對可任摸業者喊冤

車太髒「停多久了?」網友解惑

這才是肯德基!招牌薄皮嫩雞回來了

超好笑他畫身高190的5大困擾

大幅回暖!周末北台轉雨濕到下周

已讀功能超煩!但這時看到會噴淚

夜店辦摸摸趴男女隨你摸到爽

好友們是超商正妹店員網友朝聖

呂小弟流感亡父母臉書籲做篩檢

趁男友出門玩跳蛋背後傳開鎖聲過濾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E67DF317C0C5CE9F
arrow
arrow

    coreyhcampb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