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吳娮翎、徐亦橋╱台北報導】

8大頂尖品牌搶過濾器水世界過濾器選擇先瞧用途多變可上頸或纏手好玩搶戲耳目一新水塔過濾器

包包永遠不嫌多一個,4大秋冬時尚周才剛結束,我們就發現今年又有好多買包的新理由。像秋冬包用法不無聊、隨興所至,CHANEL、PRADA領頭將包包縮小了,包包可上頸、繞腰、纏手…成為裝飾的一部分,用包位置大解放,成為秋冬一大樂事。

配合人們使用智慧型手機頻繁,手要隨時回LINE、寫FB,精品索性讓大媽愛用的斜背包大回潮,包可以安安穩穩貼在身上,無須擔心行動中用手機,包包會在肩上滑來滑去或需要臨時找地方放;圖案包這季也很熱,CHANEL、GUCCI等品牌選用小貓、鳥雀、星星等與品牌LOGO或元素結合,給人歡樂療癒的氛圍;另外飄逸不羈的流蘇包、俏皮可愛的手機包等,秋冬也同樣搶戲。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B200BACB
arrow
arrow

    coreyhcampb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