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1111人力銀行

全球IC設計與個人電腦平台解決方案廠商威盛電子,日前參與科技部大樓一樓之「科學迴廊」展覽櫥窗,並不規則拼接電視牆解決方案面世。威盛表示,公司將持續徵才,目前針對研發工程師積極招募,工程師應屆大學畢業起薪45K。

積極招募新血

威盛電子人力資源處表示,將會針對3月份開始的校園徵才活動,持續參與校園巡迴徵才,除了3月8日的台大校園徵才,另外也將針對成大、清大、交大、台科大及台北科大等學校,進行徵才。

水塔濾水器工程師薪45K起

近來積極布局物聯網市場的威盛,目前積極徵求包括:軟體工程師(video)、Bios Firmware Engineer、Android Engineer、數位IC設計工程師、S/W Technical Support Engineer等職務,應屆畢業生起薪45K。公司制度、福利健全,除了提供一般業界及勞基法規定制度外,更實施全面性員工體檢、每下午點心提供、免費上班捷運交通接駁車、舒壓按摩等。

全方位平台供應商

威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VIA Technologies, Inc.,簡稱VIA),成立於西元1992年9月,現階段全球員工人數約2000人,為全球IC設計與個人電腦平台解決方案領導廠商,以自有品牌進軍國際市場;產品線內容除了跨平臺的系統晶片組外,還包括VIA-C3系列處理器,IEEE 1394、USB2.0/USB3.0、乙太網路通訊晶片,光儲存、音效視訊多媒體控制晶片及Windows CE相關的嵌入式系統產品等等,威盛已掌握先進的技術,擁有建構個人電腦、網際網路裝置及資訊家電所需的完整實力。

想要了解更多相似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

20150310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過濾器1111職場新聞網。

*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董座遭撤換張國煒戲稱要去華航

快訊/張國煒宣布退出航空業

被拔董座張國煒發3點聲明反擊

基金警語落落長網路影片超Kuso

台幣收32.95元創4個月新高

謝金河:台灣經濟龜息16年!

「沒必要再寬鬆」德拉吉禍從口出

談彭英會彭老神回:都活在台灣

十年最慘!中小企放款減629億

歐洲降息台股漲45點站上8,700

網購夯富邦媒2月業績走高濾水器

核一廠跳機補水控制器故障惹禍

彭老:客戶不自量力買TRF也有責

黃國昌差點入央行彭淮南:惋惜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95D00DE2
arrow
arrow

    coreyhcampb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