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營媒體今天(10日)報導,伊朗革命衛隊(IRGC)一名高階指揮官表示,伊朗的彈道飛彈計畫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停止,而且德黑蘭當局也已準備好可以發射的飛彈。

伊朗革命衛隊準將哈吉薩達(Amir Ali Hajizadeh)9日晚間對國營媒體說,「伊朗的飛彈計畫在任何情況下都將不會停止...伊朗革命衛隊從未接受聯合國安全理事會(UN Security Council)對伊朗飛彈工作的決議...我們永遠都準備好要保衛國家免受任何侵略。伊朗不會變成葉門、伊拉克或敘利亞。」

國營媒體報導,伊朗革命衛隊已經在8日、9日試射數枚彈道飛彈。這項行動被認為是在挑戰聯合國的決議,以及伊朗與世界列強達成的核子協議。美國國務院發水塔濾水器言人柯比(John Kirby)8日也警告,美方可能會採取外交行動予以回應。

德黑蘭當局已於去年與世界強國達成協議,藉由限制核計畫,換取各國解除對伊朗的經濟制裁。美國今年1月也已經解除對伊朗核子計畫所實施的制裁,但隨後又宣布,將就伊朗的彈道飛過濾器水世界全戶過濾器彈計畫進行新的制裁措施。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2E7C57BA
arrow
arrow

    coreyhcampb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